家纺面料供求双方热情不减 印花类新款受宠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2-02 15

近期,中国轻纺城长丝家纺面料窗饰布艺现货进出持续,成交按品种跌而又升,整体供求双方热情不减。

随着春节临近,纺城长丝家纺窗饰布艺市气仍显高涨,各类梭织FDY、DTY、POY为主的窗饰布艺、沙发布(包括梭织色织布、梭织色织装饰绒布)等饰用布(不包括全棉色织沙发布、全棉提花沙发布及全棉窗帘布),现货仍有小批陆续输入,需求按品种缓中有急。一些专业经营大户不断仍有大批现货输入,分批及时销空。但近期窗帘布直接上门客户少于上几天,总体供应各类窗帘布较上几天有所下降,现金成交窗帘布总体批次及批量稳中有跌。

不少提花窗帘布、绣花窗帘布需旺销活,以DTY为主织制的全涤型纸印花类新款品种,全涤型提花印花类新款品种,继续成为窗帘布中认购批量最大的品种,反复有以中小批量多批次成交,成交窗纱品种众多,“玻璃纱”、“特丽纶”、“柯根纱”等成交多款互动,总成交各类窗纱小幅反弹回升,接单发送批量也小有增量,整体长丝窗纱接单定做批次及批量均多于上几天。

另外,各类长丝家纺窗饰布艺成交有淡有旺,整体行情走势小幅震荡向上,长丝家纺面料临年终反而较前期呈回升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