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广泛 玻璃印花机的功能介绍

来源:慧聪丝印特印网 发布日期:2014-07-08 3965

玻璃打印机,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名词的时候都不会觉得陌生,而且从字面的意思也能理解这是可以在玻璃上打印的打印机。那大家知道玻璃打印机还有一个名称叫玻璃印花机吗?玻璃打印机是如何在玻璃上印上图案的呢?

玻璃印花机又被称为玻璃打印机。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手机壳,手机皮套,广告标牌,广告公司,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皮革、布及其它纺织品等表面进行彩色印刷。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渐变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色彩艳丽丰富,效果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不褪色,操作简单方便,印刷图像速度快,完全符合印刷工业标准。投入成本低,可广泛应用于丝印特印行业、礼品加工行业、标牌标识行业、玻璃印刷行业、个性印刷行业等等,并且是高品质低价位的产品,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在玻璃上印图案有以下几种玻璃工艺做法:1、硫酸腐蚀。2、写真机+打印纸+强化炉。3、平板喷绘机。4、烤漆。5、手工玻璃漆绘图。

玻璃打印机的功能

1、可在任何材质上喷印图片。如:透明玻璃、磨砂玻璃、水晶、玻璃瓶、琉璃等

2、无须制版,打印快捷且成本低廉,可用各种输出软件。

3、直接电脑改色,可随时随地改色,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4、一步完成,即印即取,满足快捷出样出成品的需求。

5、单价起印大批量可配套模板印刷,省时省力。

6、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渐进色完全达到照片质量效果。

7、可快速掌握,制作精品,无需专业技能。

8.个性输出批量生产

9、直接连接电脑,用于产品打样时,只要将设计稿(图片、照片)输入电脑就可以直接在任何材质上完成输出,众多色彩一次打印成功,批量生产可以将印刷物体根据打印面积摆满,即可一次打印,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10、超低成本无须制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