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火眼金睛辨真伪 EPSON防伪标贴换新颜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17 18681

为了更有效地杜绝市场上存在的假货,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爱普生公司将于2007年1月1日起,正式全面采用全新黄色防伪标贴。假冒伪劣产品一直是各大厂商的痛节所在,年年打假,但就是不能将其连根拔起。

这一现象在打印机耗材市场更是有过之而不及。究其原委,不外乎其带来的高额利润,让制假份子们趋之若鹜。此次,爱普生全新防伪标贴的应用,将对市场中的假冒伪劣产品形成猛烈的一击。

区别以往,全新的防伪标贴采用了黄色贴身设计,更加醒目的颜色让用户更易察觉。刮开标贴涂层表面,即呈现一组防伪数字编码。为了方便用户记忆查询,防伪标贴编码已由过去的21位减至现在的16位。用户可通过拨打800-820-8850免费电话及手机短信方式对所购产品进行查询。

除了采用全新黄色防伪标贴外,爱普生正品原装耗材在外包装上仍延用了以往另外两种防伪标贴:“变色防伪标贴”及“优墨积分标贴”。用户在购买产品后,可先通过查看产品外包装上的三标是否齐全来进行初步检验。只有在三标齐全的情况下,才可能是正品。其次,既要通过观看标贴呈现的不同颜色变化、电话查询、登陆活动网站注册信息等不同形式来进一步确认耗材的真伪。

为了更方便直接购买到爱普生正品耗材,用户还可直接前往有“正品耗材零售店”灯箱的店面或拨打800-810-9977及登陆www.epson.com.cn/cons查询正品耗材零售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