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就送 惠普两款照片打印机超值促销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17825

近日HP公司的促销活动火热展开。从即日起至5月8日,只需1999元就可以购得有6色******墨盒的HP Photosmart 8238 照片打印机,并可获赠德国博朗剃须刀;而更为经济的HP Photosmart 7838 照片打印机,799元钱就可以抱回家,更有随机赠送的精美浴巾套装。

HP此次促销的两款机型,均以性价比高为最大特点。HP Photosmart 8238照片打印机,基于SPT全维打印引擎,打印一张4×6英寸照片只需14秒,创造打印速度之最。不仅让家庭大批量打印成为现实,也成为数码冲印店提高效率的理想选择。令人惊讶的是,其打印的照片色彩丰富,细腻逼真,文本清晰锐利,完全可媲美激光品质。同时,SPT全维打印引擎能够智能检测墨水容量,可以避免打印中途断墨的尴尬,节省了再次打印所耗费的时间、墨水和纸张。


买就送 惠普两款照片打印机超值促销

HP Photosmart 8238

HP Photosmart 8238采用6色******墨盒,用完哪个颜色换哪个颜色,贴心为用户节约成本。而且其易用性令人印象深刻:2.5英寸彩色液晶多角度显示屏,所见即所得;无边距全景打印,满幅成像;多种读卡器、多种连接模式,随意打印。

HP Photosmart 7838是HP公司近期推出的千元以内唯一提供读卡功能的4色喷墨打印机,以体积小巧著称,不但拥有可存储于机器内部的20页4×6英寸照片纸进纸盒,能容纳100页的主进纸盒也采取折叠式设计,有效节省空间。如果说,体积小巧是HP Photosmart 7838外化的特征,那么丰富的兼容性则是它内在的特点:一方面,4色墨盒和6色墨盒的灵活互换,完全实现了颜色互补,并支持灰色墨盒,能打印出专业品质的黑白照。另一方面,不仅支持全景尺寸和5×7英寸、4×6英寸照片打印,更实现了最大可达A4的全幅面无边距打印。设计体贴,打印速度也可圈可点,打印一张4×6 英寸照片仅需27秒,令同档次竞争对手难望其项背。

买就送 惠普两款照片打印机超值促销

HP Photosmart 7838

此外,HP Photosmart 7838连接方式多样,多功能读卡器无需PC就能读卡;前置PictBridge端口通过相机浏览打印照片;支持蓝牙打印,可输出保存在手机、PDA或者笔记本里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其随机携带一支HP彩色墨盒、一支照片墨盒,还赠送一支原装黑墨盒,给用户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