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包装印刷巨头上半年营收增长,但仍受原料价格影响

来源:网络文摘 发布日期:2017-08-22 383

 

 

不知不觉,2017年已经过一大半,近日,包装印刷行业巨头们纷纷晒出半年业绩,总体来看行业巨头们的营收呈现增长趋势。其中美盈森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42亿元,同比增长15.94%;创新股份在包装印刷领域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6.84%;环球印务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同比增长15.72%。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包装印刷行业仍处于向前发展的趋势。但是,由于受到原材料涨价的影响,各大包装印刷巨头利润普遍不及预期。这也给予我们一个警醒,传统包装印刷企业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应尽快摆脱原材料束缚,找到一条创新的发展之路。

与各大巨头拼量业务不同,许多图文快印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善用广告印刷技术提高产品利润,在帮助客户提升营销效果得同时,实现业绩的增长。他们的行动,也为广告快印印刷行业的众多同仁立下了一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