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型喷墨印花机废水排放少节省成本

来源: 发布日期:2007-11-15 12

    随着美国PrintVillage, Inc.公司及其子公司US Sublimation所生产之新型Velotex direct-to-textile Sublimation printers喷墨印花机的上市,使得一次只有小批量产品的印花成为可能。稍早如欲进行小量T恤或其它项目的印花,由于纺织品印花制程繁杂,自打印、去除染料至烘干等工程冗长,均无法符合一次只打印小量产品的要求。
    当该新型印花机内的水性印花墨水喷至织物上即着色变干,可不再需要高温蒸气发色或利用热转纸将图样印在织物上。此项具发展潜力的印花技术可为该等欲一次只打印小量T恤或其它项目的人士节省相关的产品成本。
    生产速度、无故障的生产过程与创新的应用为当今纺织工业竞争的主要关键。而Velotex direct-to-textile的纺织品印花方式正符合该等标准。Dye Sublimation印花设备与消耗品为Velotex生产重要的一部分。
    该新型印花机是降低成本费用与减少印花废水排放、染料使用及浪费的创新产品,可提高生产力并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能与成长最快之纺织品、商展及旗帜市场之国外竞争对手相抗衡。使用水性印墨的印花机有助于环保,且使用人士在触摸墨水时无安全上的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