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MX898无线打印更加方便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8 7

  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无线的广泛发展已经渐渐取代了有线的繁杂,这款新到货的佳能MX898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就拥有无线打印功能,有着高速高品质的优秀输出表现和简易的操控性,帮助彩色设计行业及相关行业用户轻松应对日常输出需求,为行业用户提供了全新桌面型A4幅面输出解决方案,目前该机最新报价为2380元。



佳能MX898 外观

  佳能MX898支持AirPrint,可实现从 iPadiPhoneiPod touch上的无线打印输出,意味着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能够更便捷地实现文档和照片的打印。AirPrint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无线连接方式从iPad、iPhone或iPod touch端打印照片、电子邮件、网页以及其他文件,而无需安装设备驱动程序,节省时间并实现更加自由顺畅的用户体验。此外,还搭载了以太网络连接方式,能够令打印机与多台电脑间实现共享打印及扫描功能。

A4黑白文稿输出达到约12.5ipm,彩色稿输出速度也达到约9.3ipm,加上最高9600*2400dpi的打印分辨率,高效的文稿输出速度,满足商务用户快节奏的办公需求,更大大提升效率。

  编辑点评:这款新到货的佳能MX898全面支持无线快捷的打印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打印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就和联系商家详细的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