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两年 大幅面打印机Grapo Shark研发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1-07 15
    捷克打印机制造商Grapo s.r.昨日(11月6日)在意大利世界国际视觉传播展会上(Viscom Italia)推出一款大幅面UV打印机Grapo Shark。这款机器从设计到生产整个过程都是在欧洲完成的。这是一台平板和卷绕式通用打印机,使用Xaar 760喷头,SunJet UV墨水,可打印高质量灰色图像,应用领域广。

    四色Grapo Shark打印图像最大宽度可达201厘米,无限打印长度,打印速度从80平方米/小时(高质量POS打印)到220平方米/小时(户外艺术品打印)。打印介质选择范围大,可是刚硬平面基板,也可是柔韧卷带式材料。

    展会上,Grapo总经理Radim Kralik向客户介绍:“我们生产的这台机器质量高,速度快,价格具有竞争优势。这台机器能满足客户不同要求。”

    这台机器的研发耗时长达两年,倾注了整个Grapo R&D团队的心血。Xaar 760灰色规格打印头也是精心评测后决定选用的。Xaar出色的打印头能很好地控制墨滴大小,提高打印精确度。根据打印对象,选择最佳打印模式。摄影图像打印墨滴大小可控制在8微微升。

    Xaar EMEA销售主管Steve Knight说:“我们很高兴同Grapo合作,这款新机器打印应用广,打印成品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