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打印机和消费品市场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3%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1-05 153

 

零售打印机是电子设备,通常设计用于打印在零售空间内使用的标签和收据。零售打印机通常没有自己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而是依靠外部系统。采用标签和收据打印机,可以快速高效地打印标签和收据。这些设备在制造业,物流业,医疗保健业等各种工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然而,其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却掩盖了所有其他领域,促使厂商与各种小规模,大规模的零售商进行长期合作。这些打印机内使用的耗材是标签,色带和纸张。

全球零售打印机市场预计2016 - 2017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8%。全球零售打印机市场在十年预测期内稳步保持5.3%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27年底达到4689.4百万美元的市场估值,而全球消费品市场估值将达到8,503.4美元预计2017年锰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0%。产品升级和积极的营销是长期保持市场增长的关键策略。

全球零售打印机市场是根据其在不同应用领域的使用情况而分割的。按类型分为桌面零售打印机,工业零售打印机,移动零售打印机等。相对较小的其他部分包括特殊应用零售打印机,如票据打印机和腕带标签打印机。

到2027年底,移动零售打印机市场估计价值为1898.3百万美元。从数量来看,到2027年底,移动零售打印机和台式零售打印机分别预计分别达到225.7万台和187.1万台。通过技术,它被标签打印机和纸张打印机分割。在印刷技术的基础上,最主要的是热转印子部分,而直接热敏子部分在印刷机部分占主导地位。预计喷墨,冲击和激光打印技术将成为所有部分中吸引力最小的部分,因为成本高,运行缓慢,不切实际。

全球消费品市场按类型,应用和地区分类。按类型划分,预计截至2027年底,纸业将在整个预测期间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为41.0%。预计标签类型板块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价值和数量的强劲增长,在仓储部门加贴标签以及网上零售,并在企业中实施标签以维持资产。

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在全球零售打印机市场中占有最高的市场潜力。从可支配收入和购买力以及全球零售业活动增加的角度来看,市场主要是受益于健康增长。然而,与不同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有限,预计将成为这些地区市场增长的制约因素。由于供应链分散,东欧和拉美市场增长乏力,因此这些地区零售印刷市场的增长前景有限。

该报告重点介绍了在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Honeywell International,Inc.,Toshiba TEC Corporation,SATO Holdings Corporation,Avery Dennison Corporation,Oki Electric Industry Co.,Ltd等全球零售打印机和消费品市场上运行的一些顶尖公司。 TSC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Star Micronics有限公司,Postek电子有限公司,GoDEX国际有限公司,西铁城钟表有限公司,兄弟工业有限公司,Bixolon公司Pos-X LLC,Primera Technology Inc.,CognitiveTPG,LLC,Seiko Holdings Corporation,Wasp Barcode Technologies,Cab Produkttechnik GmbH&Co KG和BlueBird,Inc.

这些参与者意识到新兴技术称为RFID(无线电频率和识别),由于批量数据保留的优势,这可能会成为取代条形码技术的严重威胁,而条形码的单一数据保留导致更快的扫描和数据维护以及消除RFID技术中的视线扫描。因此,通过改进现有的产品线,引入创新功能和无线连接来维持全球市场的增长,突出的参与者将重点放在实施短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