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印刷产品需求最高的前25个行业

来源:中国印刷 发布日期:2018-01-30 289

 

由美国印刷行业门户网站PIworld发布了“2018-2019年度印刷需求热门市场”的印刷业概览预测,该年度研究项目通过将多方资源、信息进行统计、关联和汇总,确定出2018-2019年度印刷产品需求最高的前25个行业。

在这25个行业(市场)中,印刷需求排在前三位的是:包装食品、医疗/制药和出版

包装食品在印刷产品需求最高的前25个行业中排名第一,医药行业仍保持第二位。

传统的以印刷为中心的出版/非报纸行业从2017年的第五位跃升至第三位。乍一看,这似乎有点违背社会发展潮流,尤其是考虑到近年来大家一直不看好纸质媒体,认为传统印刷产品已经是穷途末路。但是,这并没有考虑到短期的、特殊兴趣、个性化的印刷出版物需求的激增。

因此,图书出版市场也被证明是有弹性的,电子书还没有完全取代传统印刷的书籍。按需出版、自助出版、个性化内容定制等市场正在迅速兴起。

银行/保险从2017年的第三名下降到2018年的第五名。商业银行正受到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的潜在崛起的威胁。今年,保险/财产/意外行业遭受了多起飓风和重大森林大火造成的索赔支出。

在去年排名前25名的热门市场中,联邦政府/州政府预测,由于支出减少,印刷需求减少8% 。尽管2018年联邦预算大幅增加。Mallardi指出,印刷机会依然存在于对政治上有利的机构,如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相比之下,和联合国,公共广播以及由美国航空航天局和农业部赞助的教育计划相联系的的需求将会减弱。能源方面,今年也未能再次突破25强,预计印刷需求将进一步下滑15%。

总而言之,在2018-2019年度,在印刷行业,关于如何服务,解决问题和充分了解行业痛点的具有高度针对性的销售专业知识变得比以往更加关键。这可能需要对现有的销售人员进行重新评估,也许可以用更专业化的、有经验的销售代表替代(或者至少是支持)通用主义者,从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细微的专业知识和个性化的服务。

(文章译自:Printing Im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