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已决定通过Next-Gen 进军印度3D打印机市场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2-11 179

 

惠普公司宣布,他们计划在明年初在印度零售他们的Next-Gen 3D打印机。

惠普印度公司总经理Sumeer Chandra表示:“我们将在未来2-3个月内将3D打印机带到印度,作为我们致力于推动印度增长之旅的一部分。

“最初,重点将放在印度汽车和医疗保健等行业,但机遇是巨大的。

Chandra说:“HP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将提供高质量的物理部件,速度可达目前3D打印系统的10倍,成本只有其一半。

新兴的3D打印市场已经在印度逐渐形成并形成。

汉斯印度公司写道:“惠普计划打乱12万亿美元的全球制造业市场,并希望利用他们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技术,将3D打印原型开发成制造组件。

惠普是第一个发布生产就绪的商业3D打印系统,为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制造解决方案。

惠普通过与耐克,宝马等企业巨头的合作,重新思考了商业3D打印原型制造行业。

惠普宣布将他们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机与西门子的增材制造软件模块相结合,为工业生产催化3D打印。

惠普进一步宣布他们的3D打印产品组合的扩展与多喷射融合4210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