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新品 专为中国人设计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26 17
    2007年3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2006年春季打印机新产品发布会,会上佳能同时推出了五款最新的PIXMA系列产品:普及型喷墨打印机 PIXMA iP4300、PIXMA iP1180、PIXMA iP1880、PIXMA iP2580和移动便携式数码照片打印机PIXMA iP90v。这五款产品通过高速度与高品质的完美结合,为中国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文档打印解决方案,标志着佳能喷墨打印机在中国的本土化进程又迈进了一步。

    一直以来,佳能PIXMA系列喷墨打印机都以出众的性能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起了高品质照片打印机的品牌形象。根据有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国用户对于打印机产品的需求状况趋于多样化,而佳能此次推出的几款新品正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在文档打印方面的需求而设计,同时发布的还有佳能最新推出的经济容量墨水盒,使得用户可以降低打印成本。

    其中,最新的喷墨打印机产品PIXMA iP1180是一款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它可以在单独使用黑色墨盒的情况下完成打印任务,为用户节省了不必要的开支。为进一步本土化,佳能公司对PIXMA iP1180作了一系列的改革。他们改变了包装的设计,使用了全中文的产品包装,同时增加了USB数据连接线,并将新老产品一同VISTA化。他们还将CSP的产品全面支持中国版的RoHS。

    PIXMA代表了佳能高质高速度的打印,为了向消费者更好的传达这个品牌理念,佳能(中国)公司在2007年将开始使用中文“腾彩”这一词语来表达PIXMA的内涵,它也将与PIXMA的品牌广告宣传语“飞腾商务  炫彩人生”共同使用,希望这能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领悟PIXMA品牌。

    发布会的最后长清水胜一先生详细介绍了佳能打印机核心技术,同时,他也表示了对佳能在中国市场发展所寄于的厚望:“多年来佳能喷墨打印机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深厚的应用基础,我们将更为专注的研究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并保证持续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努力超越他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