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Nassenger 10实现多品种,小批量定制

来源:纺织机械 发布日期:2017-12-06 351

 

近年来,在纺织领域,能够满足多品种,小批量生产要求的数码印染正日益普及。柯尼卡美能达的纺织打印机"Nassenger系列产品,凭借其先进的喷墨打印技术,拥有业界顶尖的打印速度,平滑再现色彩渐变及色彩差异。同时,在降低耗电量减少废弃物排放及水资源使用等方面也成效显著,获得世界各地的高度评价。

1.webp

在落幕的上海纺机展上,其高速数码印花机——Nassenger 10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是柯尼卡美能达为了提高打印速度和图稿的再现性而专门研发的打印机,不仅搭载了各种可减少停机时间的功能,还配备了各种打印模式,标准生产模式下可以达到580m2/小时,在稳定生产的同时,也可兼顾打印的质量和速度,喷头的补偿功能也使得喷头的使用寿命变得更长!

拥有超过传统平网印花机的高速的生产能力

所搭载的打印模式,能满足从重视生产性到重视画质的各种需求

适合那些需要兼顾打印品质及产量、同时处理大单量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