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惠普发布5大系列18款全新彩色打印机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7-12-07 521

 

10月31日,惠普在北京发布了彩色打印机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5大系列共18款全新彩色打印机,此次发布会以“印,该更出色”为主题,整个发布会现场和展示内容也深刻刻画了这五个字的深刻含义!

从整个发布会现场来看,相比普通打印机给用户留下的黑白单调感,此次惠普打印机的发布会将色彩融入到了场地的每一个角落,这也一再强调着个性化的色彩表达,而这一创新式的展现形式也似乎阐释了发布会主题的含义。

从表面上来看,“印,该更出色”可以理解为打印的可以更美更棒更鲜活,如果稍微转换一下重音在色上,将出理解为动词,这一句话的意思则可以理解为打印,应该可以更出来各种各样鲜艳的颜色,而事实上,无论是发布会现场的展示还是所发布的新品功能都阐释了这一含义。

正如惠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所言:“作为全球和中国打印市场的领导者,在过去的30多年里,惠普一直致力于利用更新的技术和更优的设计,实现‘创新科技带来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并得到了市场的持续肯定和认可,据相关数据机构2017年第二季度的报告显示,惠普在中国打印机市场份额为31.34%。”

事实证明,惠普之所以能够在打印机市场叱咤风云这么多年与其在产品创新上的努力自然是分不开的,此次一次性发布众多产品,可以说是一次不一样的亮相了,毕竟想要走在行业前列没有真枪实弹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