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用数码打印挑战胶印质量 Fujifilm推出Jet Press 750S数码印刷机

来源:喷印技术 发布日期:2019-03-21 218

 

Fujifilm Jet Press 750S数码印刷机。照片:Fujifilm。

Fujifilm在日本推出了新的Jet Press 750S数字印刷机,据制造商称,它超过了胶印质量。新的旗舰型号在B2尺寸的两侧每小时可打印3 600张纸。

Jet Press 750S是一款喷墨打印机,是该公司JetPress系列的最新型号。该系列于2011年推出,流行的Jet Press 720S于2014年推出。现已在全球售出150多台Jet Press系列打印机。

新的Jet Press 750S基于该型号的720S技术,该技术经历了多次改革。通过提高打印头速度,改善色彩管理和使用新的干燥机制,可以将速度提高到3,600张。纸张尺寸已增加到750 x 585,允许您一次打印六页B5书。

该机器还有一个新的高精度打印质量控制系统,可以直观地检查每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