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Meteor Inkjet推出了新的DropWatchers系列喷码机墨水评估系统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9-03-28 148

 

Meteor Inkjet是推动工业喷墨打印头的电子和软件的领先独立供应商,通过推出新的DropWatcher系列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其产品组合。Meteor DropWatchers是一套交钥匙系统,用于评估和优化打印头和喷码机墨水组合,使用经过验证的电子设备,可以直接从实验室转移到制造过程。

Meteor Inkjet推出了新的DropWatchers系列喷码机墨水评估系统

Meteor DropWatchers由单个Windows 10 PC驱动,是打印头波形表征和开发的必备工具。Meteor DropWatchers结合了易于更换的打印头支架,打印头驱动电子设备和直观的软件以及熟悉的Meteor用户界面,支持FUJIFILM Dimatix,Konica Minolta,Kyocera,Ricoh,Seiko Instruments,Toshiba TEC和Xaar的所有主要工业喷墨打印头。

Meteor的DropWatching Systems产品经理Matthew Pulle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将Meteor广泛的喷墨电子和软件体验融入到这个新的DropWatcher系列中。喷码机墨水制造商和印刷系统开发商现在将受益于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法,可以在实时调整打印头波形参数的同时可视化和测量飞行中的墨滴。

Meteor Inkjet推出了新的DropWatchers系列喷码机墨水评估系统

关于Meteor Inkjet Ltd

Meteor Inkjet Ltd是工业喷墨打印头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先独立供应商。Meteor与所有主要打印头制造商密切合作,包括Fujifilm Dimatix,Konica Minolta,Kyocera,Ricoh,Seiko Instruments,Toshiba TEC和Xaar,Meteor为全球的打印机OEM和打印系统制造商提供强大,可靠的电子和软件。Meteor Inkjet总部位于英国剑桥附近,是Global Graphics的全资子公司。


关键词: 打印头 喷墨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