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柯尼卡美能达KM1024i 系列喷墨打印头介绍

来源:喷印技术 发布日期:2018-12-24 158

 

柯尼卡美能达KM1024i 系列喷墨打印头是可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工业用喷墨打印头。

柯尼卡美能达公司KM1024i是工业用尖端的压电按需打印头,每个喷嘴通道都有独立的驱动系统,而KM1024系列则采用3循环驱动系统。独立的驱动系统使KM1024i的速度大约是KM1024系列型号的三倍。

较高的驱动速度显着提升了新打印头的性能,适用于工业用喷墨打印机,主要用于要求更高生产率的陶瓷打印或标签打印。具有高油墨耐久性的打印头结构和高性能内置加热器在与陶瓷印刷的高粘度油墨一起使用时支持稳定的印刷质量。纤薄小巧的机身有助于开发小型工业打印机。环保型KM1024i减少了石油资源的使用和有毒化学物质的使用,约占原有型号的三分之一,并被认证为“绿色产品”。

柯尼卡美能达KM1024i喷头主要特点

多行构造的喷墨打印头,所有喷嘴为独立驱动模式

将以往的 3 循环驱动模式升级为 1024 个喷嘴全部能同时发射的独立驱动模式。

高精度排列的 256 个喷嘴并列 4 排形成高密度构造,喷嘴位置精度得到提高,可实现高精细的印刷品质。

最大驱动频率(45kHz)约为 KM1024 系列的 3 倍

采用独立驱动模式后,可实现约为现有 KM1024 系列 3 倍的驱动频率(45kHz)。

这样的喷墨打印头适合用于开发可实现高速打印的单通模式喷墨打印机。

拥有稳定发射性能和出色耐墨水性的喷头构造

KM1024i 可稳定地发射各种工业用墨水,而且其喷头构造有很好的耐墨水性。

其构造可实现墨水循环,可用于容易沉淀的墨水。

利用高性能内部加热器将墨水温度控制在合适范围内

KM1024i 的喷头内部有高性能加热器,可将工业用途中使用的高粘度墨水等控制为稳定的温度。

360npi 的高分辨率喷头,可实现最多 8 个灰度级别的打印

与之前的 KM1024 系列一样,配备高性能 IC。可实现最多 8 个灰度级别的打印。

适用于要求有更丰富的灰度表现和高精细画质的新用途。

获得绿色产品认定(注1),对地球环境污染小

与现有的 KM1024 系列相比,本产品的石油资源使用量、有害化学物质削减为约三分之一(注2)。 而喷嘴的面积与之前的设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