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为纺织品数码印花企业助力,2019柯桥印花展焕新呈现值得期待!

来源:柯桥纺机及印花工业展 发布日期:2018-12-24 186

 

权威机构Smithes PiRa发布的报告分析称,数码印花行业在2016-2021年间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其独家数据显示,2016年,数码印花业总计生产了8.7亿平方米的面料——价值12.9亿美元!该机构预估,未来五年内数码印花行业生产量将达到到17.5%的复合年增长率,至2021年数码印花消费将近19.5亿平方米,市场价值将达到26.6亿美元。虽然数码印花在我国起步较晚,产量较少,但随着需求被日益放大,也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此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由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及“201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6-8日携手业内众多数码印花和纺织设备企业在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亮相,届时将与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春季)共同为纺织行业打造一个交流经验,开拓市场,共同探讨纺织品上下游最新技术与应用的平台。

数码印花技术以专区形式全新亮相

助力企业探索新市场

为助力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迎合纺织品印花市场的极大需求。2019展会将全新规划和升级数码印花专区,全新的展馆毗邻面料馆及时尚发布区,与终端客户更近距离的接触。在展示上重点突出绿色环保的印花和染整技术,此次升级吸引了如杭州纺印、广州采通、南京捷印数码、上海享印、绍兴灵彩、绍兴迅美等大批业内知名数码印花相关企业同台展示。同时除了技术、产品的展示与切磋之外,同期得专题论坛、趋势解读、技术交流,商贸对接将给参展和参观的价值最大化的提升。

1.webp (1)

为何选择纺织品印花工业展?

1、柯桥以纺织闻名全球,是中国最大的纺织企业集聚地。这里聚集了全国三分之一的印染产能,优势显著;

2、展会联手柯桥纺博会,展出范围覆盖纺织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展品,采购商不仅可以获得纺织原料、服装家纺最新资讯及趋势,还可以与印染印刷、纺织设备企业决策者面对面;

3、会议活动聚焦最新国内外行业热点、流行趋势及技术革新,与行业专家共话发展;

4、主办方联合海内外专业媒体,携手打造专区超强人气;与30余家数码印花行业媒体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为展商开拓品牌宣传渠道;

数码印花展品范围

1.webp

 

  
 

主办方联系方式

展会咨询:

上海办公室

电话:86-021-61270389

邮箱:mary.yang@ite-china.cn

柯桥办公室

电话:86-0575-84130141

邮箱:547487311@qq.com

参观咨询:

电话:86-021-61270372

邮箱:yangjiayi@ite-geh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