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研发实力强 明基一体机悄然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3264
    即明基推出第一款彩色喷墨打印机CP-20之后,在前不久又推出了多功能一体机CM3000,这两款产品的出现,可以说是明基这一品牌在打印机领域的探路,也弥补了国内自行研发打印技术的一项空白。同时这也意味着未来打印机领域不再靠国外厂家代工生产,而且据悉明基已经掌握了打印机的核心技术。 

    TwinBubble彩墨微雕技术

    明基CP-20采用明基自行开发的TwinBubble彩墨微雕技术,与其他打印机相比较多了一组“微热敏电阻叫热源”可以比较精确的掌握墨滴在喷射时一瞬间的精确程度。

 明基CP-20采用明基自行开发的TwinBubble彩墨微雕技术

    CP-20还支持4×6无边距打印,分辨率最高可以达到4800×1200dpi,黑白最快可以达到每分钟15页,彩色每分钟为13页,支持A4、A5、B5等纸张幅面,机器标配的内存为512K,接口使用的比较简单,采用的是USB接口,支持WindowsXP/ME/2000/98SE等操作系统。

    复印、打印、扫描三合一

  明基多功能喷墨一体机CM3000,集复印、打印、扫描三合一体。具有操作十分简单的MagicPhotoCopy照片还原技术和彩墨微雕技术,在打印照片的时候更能体现其效果。

 明基多功能喷墨一体机CM3000复印、打印、扫描于一身

    CM3000的分辨率同样达到了4800×1200dpi,打印速度与复印速度都是每分钟彩色13页,黑白15页,并且除了连接计算机进行复印之外,也可以进行单独脱机复印,扫描光学解析度可以达到1200*2400,最大扫描分辨率为19200*19200,不过这款机器只有一个USB接口,并没有并行接口,显得有些单一。

   CP-20市场售价为199元,而刚刚推出的CM3000的市场售价为799元,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