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最大A3幅面 佳能8色打印机降500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1099

 佳能公司在推出7色打印的i990之后,又推出了具有8色墨水的i9950A3+专业照片打印机,与其它厂商的多色打印机不同,在原有6种颜色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橙色和绿色两种色彩。其它厂商的多色打印机一般是增加黑色或灰色墨盒以重点突出黑白照片的打印效果,而佳能坚持彩色照片输出才是喷墨照片打印机应用最广泛的领域,而彩色输出的效果则是打印机性能的体现。

  佳能i9950照片打印机集成了多达6144个喷嘴(768个*8色)。打印机的打印速度主要取决于喷嘴的数量,尤其在无边距打印时,此时打印速度更为明显,而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的设计能够直接减少无边距打印时打印头在纸张边缘移动的次数,从而大大缩短打印时间,实现打印高速度。i9950输出A4幅面用时约为36秒,输出A3幅面图片也仅需要大约65秒。打印分辨率从主流的4800*1200 dpi到更高的4800*2400 dpi;黑白打印速度是16ppm,彩色打印速是13ppm,最大打印幅面为A3+。除了配有USB 2.0接口外还有/火线/数码相机直接打印等接口。

  现在这款打印机大降500元后的价格是3469元,如此专业的照片打印机相信一定会完美的完成您办公需求;并为您带来便捷的办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