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在Labelexpo展会上推出全新柔印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0-28 35
    柯达宣布推出柯达无专色柔印解决方案。该新系统将在减少使用专色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产品在货架上的冲击力,帮助柔印制版商和印刷商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该新软件和测量设备包是荣获大奖的柯达FLEXCEL NX系统的绝佳伴侣。FLEXCEL NX印版的用户将享有更高的印刷稳定性、更高印刷密度和更宽色域,而这些利用四处理色印刷即可实现,远远优于其他数码柔性版材——以处理色能够成功替代专色展开印刷,这是实现这些出色性能的关键。

    柯达无专色柔印解决方案具备用户友善、直观的特点,并包含有生成颜色配方的特殊功能,能满足柔印独特的最小网点的要求。

    “现在柔印能以四种处理色替换更多专色,用户将从其中获得巨大的优势。”柯达印前解决方案包装营销经理Emma Schlotthauer表示,“事实上,不少印刷商正在考虑采用新型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要使用四种处理色印刷,还需要拓展色域,开展更复杂的印刷。”

    在柔印中以处理色替代专色是最近的热门话题,而相关的技术演示也在柯达展台现场进行。Labelexpo展会是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Brussels Expo中心举行的,柯达展台位于第九展馆,展位号为9F70。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唯有适者才能生存。无专色柔印解决方案加上FLEXCEL NX系统,让Reproflex3公司能够有机会减少设计成本,最终为我们客户提供更高的运营利润。”Reproflex3英国公司联合总裁Andrew Hewitson表示,“多年来,柔印就像一门艺术,有如此多的变化因素,印刷品质也参差不齐。无专色柔印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崭新的科学印刷工艺,将加快预印刷,减少浪费,加快追色,总体上实现可重复、可控制的印刷。无专色柔印解决方案加上FLEXCELNX系统将颠覆整个柔印产业。”

    在柯达展台的K-Zone区,柯达每天都将举行专题研讨会,Hewitson和各路专家将现身说法深入解读行业趋势。与会听众将现场聆听其对行业问题的辩论,并与柯达客户亲密接触,第一时间了解柯达解决方案如何帮助用户发展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