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印花新技术新材料发布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8-20 7
    由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纺织品印花专业委员会和宁波易多工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德国库尔兹公司,贰发集团公司,香港联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08纺织品印花新技术、新材料(宁波)发布会近日召开。来自华北、华中、东南沿海地区印花厂的代表3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深印花技术专家刁晓渝为大家讲解了现代印花的印前处理工艺技术的重要性,其中对分色用色的理念、印前处理与印刷质量的控制关系和有关影响热固油墨印花印前处理的难点进行详细讲解。她特别提示印花厂必须重视印前工艺管理环节对印花质量有重要的影响。

贰发集团公司技术指导许德泉讲解了国内外植绒产品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如何应用新兴环保材料如植物原料纤维,把纳米技术引进绒毛生产的效果,新产品对非植绒产品的替换能力,怎样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质量测试等内容。

香港联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系统管理专家翁永丰介绍了中小印花企业如何实现信息化管理,以及E管理系统在印花行业的应用以及优越性。

易多公司总经理、数码转移印花专家陈善云对传统纺织品印花行业如何实现数字化颇有研究,他认为数码印花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必将给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由于它的发展使印花的传统方式全面转型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