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aki展出JF系列工业平台式UV喷墨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6-02 35

 

    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2008年5月29日,Mimaki公司在drupa2008上展出了JF-1610 UV工业平台式喷墨打印机。这款产品可在各种刚性和柔性材料上打印,最大幅面可达1.602m×1.016m,最大分辨力可达到1200dpi×1200dpi,最小网点尺寸为6pl,可以打印6色(CMYK+Lc+Lm)加白色和透明上光。使用白色油墨作为基色,图像能够获得更多的层次,在鲜艳度上也有决定性的增强,在非涂布、透明和彩色的介质上打印更是如此。要想使印刷品更鲜艳、光泽更好且耐刮擦性能更高,还可以涂布透明的光油,同时这也能提高颜色的耐久性。


  对于需要打印量大的印刷企业,JF系列在CMYK模式下每个颜色都可有两个喷墨打印头。当与最新推出的CF 3系列大幅面平台裁切机结合时,裁切机具有与JF系列相同的尺寸。打印和裁切的理想组合可胜任各种工业应用,如塑料、丙烯酸酯、折叠纸盒纸板以及其他均匀和不均匀的材料。Mimaki JF系列产品的性能也非常值得称道。强大的真空系统能够吸住承印材料并保持静止,甚至在厚重或易对不齐的承印材料上也能保证高精度的打印。除此之外,空气翻转系统可以方便地对齐、移动或更换厚达50mm的承印材料。检查卡纸的传感器能够保证打印头不会碰到变形的承印材料,如弯曲或打卷的情况。

  这台机器拥有高性能的RIP软件RasterLink Pro IP III。新版本的RasterLink Pro可超平稳地进行16位再现、白色层的打印功能和油墨成本计算功能等。可选配的还有Mimaki的Profile Master II软件,其具有相同的功能来生产一致的高精度的彩色环境,用于企业内所有相同的
喷墨打印机上,通过群集功能让印刷企业对成批订单进行快速响应。同样的功能也可以同时用于多个输出设备,将所有打印机校准在相同的颜色值上,并提高了性能、生产力和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