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第二季度销售同比增长5.7%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1-03 108

 

日本EOS供应商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透露,二季度业务稳健,因为其软件业务准备就绪。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销售额为4881亿日元(合42.8亿美元),同比增长5.7%。税前利润去年同比增长9%,达到190亿日元(1.67亿美元)。

按分部计算,其办公室销售额同比上涨4%,至1亿6,650亿日元(合12.9亿美元)。在欧洲,其复苏战略取得了回报,A3型车型和A3总销量都超过了去年。美国A3色彩的交易量保持稳定,中国的A3色彩销量翻了一番。

在专业版印刷部门,销售额增长4%,至522亿日元(4.58亿美元)。虽然这被市场营销成本的限制略微抵消,但该集团表示,订单有望恢复。

目前,公司已经将2017/18财年的销售预期从之前预计的980亿日元(86亿美元)上调至1万亿日元(87.8亿美元)。

它最近进行了一些小型战略收购,以补充其扩大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英国的云服务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日本的机器人和自动化采购。两者都符合计划中的Workplace Hub软件业务,计划于2018年1月推出。它表示,在美国,日本和欧洲的合作伙伴活动确认了“重大利益”。

柯尼卡还表示,正准备扩大其软件和服务产品阵容,并使用柯尼卡美能达市场在线商店推出平台。它还计划进入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