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将在伦敦数码印刷论坛上预告KM-1

来源:必胜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249

 

柯尼卡美能达作为下月伦敦数码印刷论坛的赞助商,将在论坛上透露更多关于KM-1的细节。

KM-1印制的图书封面将在论坛上进行展示

该设备采用柯尼卡美能达自己的UV喷墨打印技术,小森印刷机的底盘而研发,在德鲁巴2012上就已经率先揭秘了其这一概念形式。

据悉,该设备的输出速度为单面印刷3300sph,双面印刷1650sph,以及具备真正的1200 dpi 分辨率,使得该设备适用于高速生产的商业印刷和短版印刷以及紧迫期限的可变数据印刷。

欧洲市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Mark Hinder表示,更多的细节以及功能的测试将很快在后续公布。该产品的技术平台是非常稳定的,这也加速公司将其更快地投入市场的计划。

未来将更加关注图书行业,因为公司开始聚焦关键领域内的图文印刷行业。该产品更多应用在传统的平版印刷领域,如图书市场图书封面上的应用。最大纸张尺寸为 750585mm,KM 1每张可以打印三个书皮,还能够打印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基板,比如非常重的,亦或是有纹理的股票等。

Hinder表示,“使用KM1不仅能够削减成本,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提供一个数字化的平台以适应从大规模生产到多品种小批量生产的转变。”

6月25日在伦敦,英国皇家学会Carlton House,柯尼卡美能达将展示一批该设备印制的图书封面样本。该论坛上,数字印刷和出版行业的市场与技术研究顾问公司Interquest将重点在图书市场趋势,图书的制造、供应链和数字印刷生产书籍使用的演变这些议题上进行讲解。演讲者更会带来可预期的德鲁巴2016。

柯尼卡美能达也将在现场讨论并推进业务发展计划,推进其“Digital 1234”业务,并针对对KM1有意向的企业加强服务。公司正与直销协会共同推进“Digital 1234”业务与KM1的整合,并助推品牌的推广。

Hinder表示,“KM-1作为一个平台将创建一个巨大的机会,为那些懂得抓住机会的人创造更多的价值。”我想告诉人们,四个简单的步骤,如何利用产品,找准关键目标,了解和剖析客户并且要开发能够赚钱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