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收购GROUPE NUMERIAL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1-14 137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解决方案法国公司已经收购了专门从事信息管理(数字化,企业内容管理(ECM)以及商业和特定应用领域)集成和开发的Groupe Numerial。通过此次收购,Groupe Numerial已成为柯尼卡美能达法国商业解决方案的全资子公司。

Groupe Numerial自2009年开始在数字化和电子信息管理市场运作,是一个专家团队,创始人自世纪之交以来一直在文档管理领域工作。Groupe Numerial提供创新的业务流程优化解决方案,基于与Hyland Software(Solution Onbase),DocuWare等领先企业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

此次收购使柯尼卡美能达的法国子公司能够通过改进其服务和售前支持功能来开发其托管内容服务产品,这归功于Groupe Numerial的竞争力。此外,Groupe Numerial已经认可了为主要客户和中小企业整合中高端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

对于Groupe Numerial而言,此次交易的目的是利用其销售力量和运营资源在国际运营商的支持下进一步发展成为一个有前途的领域,即托管内容服务。此外,柯尼卡美能达的能力及其管理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了Groupe Numerial在高级集成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Groupe Numerial的专业知识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培养一支非常有能力和合格的销售人员,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托管内容服务的需求。我们也将能够提高我们提供的高端解决方案,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全面的方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文档管理环境。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解决方案法国总裁Jean-Claude Cornillet

柯尼卡美能达法国商业解决方案公司的新收购使其能够提高IT解决方案的交付能力。事实上,在过去的四年里,在收购了Serian以及与微软,戴尔,Sage,Citrix和HPE等主要IT厂商合作开发的合作关系之后,这家法国子公司已经从处理商业印刷活动转变为提供IT服务。这一战略体现了柯尼卡美能达集团成为欧洲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