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第二季度打印机出货同比增加5%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08-14 766

日前,知名调研机构IDC发布了最新打印外设跟踪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西欧第二季度整体打印机出货量为492万台,同比上升了5%。其中,彩色产品和多功能产品增势喜人。

在技术细分市场,喷墨产品出货同比增加8.8%。商务喷墨出货的增幅为最大,达12.9%。消费喷墨出货上涨8.2%。但激光产品出货同比下降了1.1%。这主要是因为黑白激光产品出货继续缩水。

多功能产品的出货量占整体打印机出货量的78%,同比增加7.8%。但单功能产品出货同比下跌3.6%。

高速段打印出货同比上升了25%。这意味着,这些产品的市场渗透率进一步提高。

在地区市场方面,德国地区出货同比增加4.2%,为西欧本季度最大的地区打印机市场。英国地区出货增幅为最大,同比上涨了22.9%,并成为西欧本季度第二大的地区打印机市场。而法国地区出货同比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