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打印成本 佳能腾彩PIXMA iP1188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3 12

佳能腾彩PIXMA iP1188是iP1180的升级版,以其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独特的单黑墨盒打印功能、亲民的购机价格受到广泛的用户关注。目前,该款机器报价为198元,适合家庭用户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佳能腾彩PIXMA iP1188喷墨打印机,外观采用清新淡雅的钛白色为主色调,边缘采用圆润的斜坡面设计,呈现小巧精致之感,整体给人一种典雅大方又不失活泼的感觉。用户可以将其随意地摆放在工作室,书房、或是客厅中,营造一种舒适简单的工作学习氛围。

佳能腾彩PIXMA iP1188不是以彩色打印的性能为卖点。相反,它专为黑白文档打印而设计,可以单独使用一个黑色墨盒就可以工作的打印机,也可以进行彩色打印。该产品在耗材方面采用双一体式墨盒设计,黑彩分离,组成四色打印系统。不过随机只标配一个黑色墨盒,用户若有彩色打印需求,可按需要自己另外购买相对应的墨盒。

  编辑点评:佳能腾彩PIXMA iP1188价格便宜,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SOHO小型办公室的使用,随机标配PG-835XL大容量墨盒,打印量更大,成本更低,使您办公更加节省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