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稳定可靠 爱普生 L201喷墨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3 16
   爱普生L201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性能稳定可靠,凭借爱普生微电压打印头具有的超强耐用性,以及自带大容量墨仓设计,从而大幅降低了用户的打印成本。目前该款多功能一体机报价仅为82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普生 L201原装墨仓式彩色喷墨一体机采用一体化设计,外观简洁大方,机身小巧紧凑,方便移动。该机采用爱普生原装墨仓系统。该系统由恒压墨仓,双分子材质输墨管及运输锁组成。原装墨仓式设计极大降低了导致打印故障的压力、杂质、挥发等问题,确保打印持续稳定。

爱普生L201喷墨多功能一体机随机配置超大容量墨水,畅快打印,无需频繁更换墨盒。结合爱普生微电压打印技术,可实现最高5760dpi分辨率,让用户享受真正打印输出高品质。打印速度黑白每分钟可达27页,彩色每分钟15页;复印方面,可连续复印1-20页;平板式扫描方式,扫描分辨率为1200×600dpi。

  编辑点评:爱普生L201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是专为高印量的商务用户量身定制的,该机首开先河提供了自带大容量墨仓,并在机身侧面加装每种颜色70毫升的墨仓设计,利用打印机内钢架进行走线布管,类似于大幅面产品的设计,墨盒的容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后期使用成本更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和商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