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R2000精准色控打印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18 28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000专业照片打印机,是爱普生面向影像及广告设计行业需求而推出的一款专业照片打印设备。该机不仅秉承了R1900超广色域、高精分辨率的输出质量,还增加了有线网络/无线网络的支持。目前报价5880元。



    爱普生升级的iPrint软件,苹果用户及安卓用户,皆可体验最流行的无线打印方式。此外,该机还支持USB接口、PictBridge技术,用户可以轻松使用U盘、移动硬盘或者直接连接您的拍照设备,即时打印照片等作品,设计非常人性化。

    爱普生 R2000在R1900基础上增加了有线/无线功能,配合最近爱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000专业照片打印机,不仅延续了上一代机型R1900的诸多强项,还紧跟潮流配备了无线打印、PictBridge技术等实用功能,帮助用户享受最新、最时尚、最惊艳的打印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