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惠普T系列新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22 33
    随着我国道路交通、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能源采集等领域的快速发展,从事GIS/CAD领域用户对输出设备的要求也更加严格。HP Designjet T1100和T6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作为两款针对与GIS/CAD行业的专业高端输出设备,可以使工作量繁重的图纸输出工作从初始到结束的每一幅都可以保持完美的一致性。无论是GIS行业还是建筑工程或科技领域的用户,都可以信赖它们强大而稳定的卓越性能。

    HP Designjet T1100系列适用于企业级工作组进行打印,HP Designjet T610系列则适合提供输出服务的公司。为了适合用户的不同需求,这两款产品都分别拥有24英寸和44英寸两种输出幅面的机型。

    在打印效果方面,由于GIS行业中使用卫星遥感、移动测量等测绘技术以不同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地质地貌数据,即使极细微的地质变化也要从图纸上获得信息。因此输出设备必须要达到线条精准、色彩分明才能输出符合专业要求的GIS图纸,HP Designjet T1100和T6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在打印色彩系统中包含的三种的黑色墨水——粗面黑、照片黑和灰色墨水,这可以不仅使打印出的实线更精准、饱满、锐利,而且令灰度表现也得到了显著提高。2400×1200的分辨率使HP Designjet T1100和T6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的打印品质无论在白图纸和硫酸纸上的输出的极细线都可以清晰准确地体现出来。全新配方的HP Vivera墨水使色域更加广阔,能够完全适应GIS行业中卫星遥感照片和地形图对设备的输出色彩的严格要求。

    由于GIS/CAD行业经常需要输出数量多、画幅大的图纸,所以用户的最重视一项指标就是打印速度。HP Designjet T1100和T6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的输出速度较之前代产品有了显著提高——进行A1幅面的输出仅需35秒。取得这一进步的原因是由于新款的HP Designje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都配有适合网络工作组的千兆以太网卡,并且HP Designjet T1100和T6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分别配备了256MB和128MB内存,而在HP Designjet T1100系列中还安装有40G硬盘,这使得数据传输和分析过程可以在打印机本地快速完成。如HP Designjet T1100ps大幅面打印机更可以将PS的解释工作简化到打印机中完成,无需借助计算机中的第三方RIP软件,这也使企业在一定程度节约了成本。而快速处理数据队列的另一法宝是由于内嵌的HP-GL/2处理芯片组能够将繁杂的数据进行分析,确保了输出准确性。通过HP-GL/2处理芯片组还可以与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达到更高的兼容性,并取得与屏幕显示一致的视觉效果,而且还可以模拟其他打印设备的打印效果,以满足GIS/CAD用户准确入微的输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