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四位一体的办公外设店于陕西开花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22 11

    “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已经进入办公外设耗材销售行业。近日国内首家于将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于一体的打印耗材销售超市开业--陕西三佳诚业,对于汽车销售行业来说4s店已经很普遍了,三佳诚业把汽车销售的概念引入行业销售理念,在国内是第一家,预示耗材行业的完整产品销售链已经初步形成。

    陕西三佳诚业电子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成为三星OA数码打印产品西北区总代理。CANON的核心代理,在这个4S 外设店中可以购买的到市场上大部分的知名品牌打印喷墨耗材,大大方便了消费者的购买,具有购物环境优美、品牌意识强等优势。陕西三佳诚业电子有限公司将采用第三方物流公司的专业服务,将为三星产品在西北市场的运输带来较高的物流效率。完全适应西北地域广、路途远的特征。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提出虚拟物流的概念,即按照订货规律通过物流渠道向目标城市按计划发货,在途中接受经销商订单。改变订单等货的传统做法,而采取货等订单的新方法。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小订货与到货的时间差。崇尚“简约主义”的三星OA打印机产品在本次西北市场新渠道变革中,以“机群”面目出现,其多功能一体机,集数字双面复印、高质量激光打印、智能彩色扫描、智能高速传真于一体,既有超乎想象的灵活性,又有一步到位的高效率;同系列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台式数码复印机、热升华照片打印机。

这种4S外设商业模式在国内耗材业销售里也是一个创新,行业内新兴的一种模式,预祝其成功。

欢迎进入中国喷墨论坛发表见解http://bbs.inknet.cn/thread-616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