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制造企业推出 Inkjet Factory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18 13

    东南制造企业(SME)宣布向零售商推出企业内部使用的Inkjet Factory,SME称该产品品质卓越、测试完善、容量高,具备清洁和独立墨盒填充功能。是最新的型号,内置设备有测试器、离心机、雾化器,还有独特的真空填充功能。

    内置测试器能在加墨水前后测试墨盒。添加前测试器测试印刷电路板和色头,排除不能正常工作的墨盒,节省时间和金钱;添加后测试器确保打印输出质量以及喷头运作正常。

    自动离心器能快速得把残留墨水吸走,该突破性功能可以有效节省更换时间,自动喷水系统清洗墨盒色头,相比其他清洗方式更具保护功能。

    准备步骤完成后,墨盒可以利用真空填充功能进行墨水添加。该功能是全自动程式化,使用现时最新的墨盒,每分钟可填充40个墨盒。

    SME同时宣布,低端喷墨填充清洁家族增添最新成员---JetClean 100。JetClean 100使用自动喷水系统穿透喷墨盒色头,该系统有别于超声波和蒸汽式清洁方式,他能曲面的清洁喷头,墨盒内外,不会造成损害。此外,SME还宣布推出的新的墨水型号----TrueColor Inks 。TrueColor Inks是专用与原装墨盒,提供优质的打印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