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推出的Edgeline技术多功能一体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18 20

 

    惠普公司新推出的喷墨多功能彩色打印机CM8060/CM8050,拥有HP Edgeline技术,惠普方面专项投资十四亿美元开始发的可升级的打印机数为这两款幸好的打印机提供强劲的打印引擎。

    据惠普公司介绍,JPCM8060/CM8050彩色多功能一体机主要功能相同。其中JP CM8060/CM8050黑白打印速度为60页/分,彩色打印速度为50页/分;HP CM8050黑白打印速度为50页/分,彩色打印为40页/分。这两款一体机是专为打印数量多的用户设计,并做到喷墨呵激光一体化。

    惠普图像打印副执行董事Vyomesh Joshi 说:“立足于HP现有的行业 领导地位我们正增加Edgeline多功能一体积的色彩打印机组合。Edgeline技术可以使整个行业发生转变。他向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打印方案,使用方便,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省高达30%的打印成本。到2009年,HP Edgeline 技术的市场份额预测为三百亿美元。”

    ECCO公司的工程部副部长Michael A Lindstrom说:“HP CM8060彩色一体机通过了几个月的办公测试,结果表明它比其他所有机器都要好。这无疑使一台操作简易,无需专业知识就能使用自如的新型打印机。我们此次研发出第二代HP CM8060,比复印机更好用,这是HP的又一次得意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