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出新品,CP740和CP750值得期待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12 4

    佳能欧洲新宣布了两款SELPHY系列照片打印机的新型号——CP740和CP750。

    SELPHY系列打印机中文名为炫飞,是佳能专为走南闯北的摄影师、迷恋新奇事物的时尚一族所设计的便携式打印机,无论走到任何地方,只要按下电源按钮,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欣赏自己的作品。

SELPHY CP740

    佳能新宣布的这两款打印机首次将红眼矫正功能引入了SELPHY系列,SELPHY CP740为其入门级型号,而CP750则为高端型号,包括更大的LCD屏幕、改良的外观颜色以及新的打印模式。相较CP740,SELPHY CP750更引入了"My Colors photo effects"以及红外功能,前者可以让使用者对自己的照片实施一些简单的PS效果,而后者更为一些支持红外传输的移动设备提供了无线打印的乐趣。

SELPHY CP750

    这两款打印机对最新的存储卡格式都提供了支持,包括MMCplus、MMCmobile、microSD、microSDHC、MMCmicro等。除了CP750所支持的红外传输外,这两款打印机还都支持外接蓝牙适配卡来完成无线传输工作。

    CP740和CP750的部分具体规格:

    -小巧、紧凑、漂亮的外观设计。

    -2.4" (SELPHY CP750)/2.0” (SELPHY CP740) LCD监视屏。

    -自动红眼矫正

    -增加了My Colors功能(仅限于SELPHY CP750)

    -Image trimming功能(仅限于SELPHY CP750)

    -支持所有主流存储卡直接打印

    -增加了layout选择共。

    -支持IrDA和更高速度的IrSimple红外传输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