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耗材品牌Remax展览会下月落户珠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5-11 14

    全球买家齐聚珠海买耗材

    国际耗材品牌展览会Remax Asia Pacific已正式落户珠海,并不再在其他地方举行,这将意味着聚集了我国70%耗材企业的广东省包括珠海的百余家耗材品牌企业,便可以在家门口向全球买家卖耗材了。这是记者昨日在Remax Asia Pacific 2007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会展移师珠海

    Remax Asia Pacific展览会是一个面向亚太地区市场的专业展览会,它创办于2003年,之前一直在澳大利亚举行。为了做大、做强该展会,同时鉴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中国耗材产业在全球的重要地位,珠海贸促会、珠海国际商会达成合作共识,将Remax亚太展移师到号称“世界耗材之都”的珠海举行,并不再在其它地方举行。

    2006年12月,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珠海贸促会、国际商会和RECYCLER PUBLISHING & EVENTS LTD.联合对外宣布:Remax Asia Pacific 2007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于2007年6月28日-30日在南方软件园举行。与此相配合,2007年6月27日将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Premax-后337时代中国耗材产业发展”的高峰论坛。

    前店后厂模式

    据介绍,目前,中国有70%的耗材企业集中在广东省。有耗材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广东省的耗材企业要去全球各地参加各种展览会,Remax来到中国之后,让他们能够在家门口向全球的买家展示自己的实力,而买家也能够在展会上得到从考察市场到下单提货的一站式服务,Remax Asia Pacific——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是耗材产业中首个“前店后厂”模式的展览。国内外的买家将在展会期间,享受到“参加展览会、参观工厂、落实订单”一站式服务。

    据展览组办方Recycler中国公司总经理李广连透露:截至目前,原先计划的140多个标准展位已经售罄,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瑞士、印度、西班牙、加拿大、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1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极具声誉的知名企业将悉数登场参展,包括珠海的天威、纳思达,美国的SCC等,预计届时将有5000多名国内外买家光临本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