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先锋技术 鸿盛引领颜料墨水潮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18 26

    惠普公司最新推出的HP Designjet Z2100打印机是定位于 “专业影像级”的大幅面打印机,适用于专业摄影、艺术品复制、图形设计、印前输出、以及GIS等行业。HP Designjet Z2100大幅面打印机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嵌入式分光光度计技术并选用黑色色阶更加丰富的HP Vivera颜料墨水套装,更加适合于对打印成品有着苛刻要求的专业人群。这是HP公司第一款使用 Vivera 颜料墨水的打印机,能够保证室内200年不褪色,确实是给数码影像带来福音,这个世界IT巨头终于可以站在同一起点甚至更加主动地参与数码影象设备的市场竞争。

       为了进一步展现作品的视觉效果,有很多摄影作品和艺术品复制都需要在特殊介质上打印,这些介质的厚度不一,从绢丝到透明塑料等等厚度和韧性变化极大,因此在进纸器的设计上HP Designjet Z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的单张纸与卷纸共用一个通道,都是采用背面旁路插槽,这种设计简化了进纸机构的结构,也为使用更厚更硬的打印介质开了通道,使之可以打印500克/平方米最大厚度达0.8mm的介质,表现出良好的介质适应性。 HP Designjet Z系列大幅面打印机以其精细的打印方式,通过在宣纸、绢帛和油画布等不同介质上配合HP Vivera颜料型墨水打印的艺术作品,可以得到更稳定更长久的色彩稳定时间,满足艺术品复制需求。 而颜料墨水的诸多优势现今越来越被大家所宣传,所理解,所验证。

       目前国内以颜料墨水闻名的鸿盛数码新近推出的“世纪鸿彩”之HPZ2100/3100的专用颜料墨水,充分考虑HP机器的特点,结合鸿盛数码近5年的颜料墨水研发经验,向消费者提供了另外一个选择。

                                  

 

       鸿盛在国内最早推出颜料墨水,此次率先推出两款:世纪鸿彩之HP系列纳米颜料墨水针对最新的Z2100的8色和Z3100的12色颜料墨水。配合鸿盛数码已经在3年前推出的HP 5500/120/130颜料墨水,鸿盛数码已经可以提供所有HP大幅面打印机使用的颜料墨水。

       鸿盛数码的观点:颜料墨水是极难堵头的。在N年前发布颜料墨水在压电打印机上的应用时,此观点掀起轩然大波,几年的压电打印机应用经历告诉我们,确实如此。那么这个理论会不会在热发泡打印机上面得到验证呢?目前看来结果必须如此。

       在06年的世界摄影器材界的年度盛会PMA大展上,而作为世界颜料墨水主要生产商的鸿盛数码,带去了颜料墨水的强势产品:世纪鸿彩系列分别使用于EPSON 3800/4800/7800/9800的9色K3颜料墨水,CANON IPF 5000/8000/9000的12色颜料墨水,还有本篇文章重点介绍的HP Z2100的8色颜料墨水。据了解,后两款产品是全球范围内最早推出的兼容颜料墨水,兼容墨水的推出,必将促进同类大幅面打印机的销售,消除很多消费者的观望思路,果断地选择打印机,在墨水选择环节上,多了一个实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