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 富士胶卷挺军喷墨打印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18 7

    日本富士胶卷公司4月6日称,它将从本月开始进入工业喷墨打印机市场以刺激墨盒的销售。据富士胶卷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09-2010财年使新的打印机和墨水的销售收入达到200亿日元(1.69亿美元)。

    富士胶卷将在OEM(原设备制造)的基础上从Mutoh控股公司下属的一个单位和荷兰厂商OceNV公司购买打印机然后与英国墨水厂商SericolGroup的墨水一起销售。英国的这家墨水厂商是富士胶卷在2005年收购的。

    富士胶卷一直在调查液晶显示屏薄膜、健康医疗和办公设备等新的增长领域以便抵消照相胶卷销售收入的下降。

    在与喷墨打印机有关的业务中,富士胶卷去年收购了美国打印头厂商Dimatric公司和墨水染料供应商AveciaInkjet公司.富士胶卷表示,它将在本月在美国推出新的业务,以后再扩展到欧洲和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