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 低于三佰元的3410号令江湖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3-29 5
    目前低端家用打印机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市面上一线品牌的喷墨打印机的价格大都在350-450元之间,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为HP 3938、Epson me1等大家熟悉的产品,凭借低廉的价格,够用的性能,成为用户首选的机型。近日,联想 3410吸引了众多眼球,这款从外观到价格都不逊色于其他一线产品,具体性能如何,就来看看介绍吧!

                         

   联想 3410设计简明流畅,体积“瘦小”。打印机是以绿色配搭白色,彰现时尚。白色的前面板上设置了3个功能键,只要熟练操作就可以完成各种的打印任务。一触式的打印取消按键更是可以节省时间、纸张和墨水,为用户节省打印费用。的进出纸盒采用了折叠设计,当不需要打印时可以将其折起,省出办公的空间。打印机的背面设置了USB接口,使得数据的传输速率更快。

  联想 3410的打印水平非常出色,可实现最高达4800×1200dpi最佳彩色分辨率输出,黑白打印分辨率最高可达1200×1200dpi。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0ppm,彩色打印速度高达14ppm,月打印负荷为500页。打印出来的文字清晰,相片逼真。

  大家比较关心的耗材方面,联想 3410使用联想自身的LC6001B黑色和LC6002C彩色墨盒,该墨盒和喷头是一体式设计,而且是彩黑分离型墨盒结构。并且价格低廉,家庭用户完全可以承受。

  联想 3410的报价299元,在同档次的打印机中其性价比较为突出。大有赶超HP3938喷墨打印机趋势。虽然性能出色,但是大多数用户仍然倾向于熟悉的HP和Epson产品,相信过不了多久,通过促销以及大幅度的宣传,联想 3410将会成为另一款家用喷墨的典范。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和SOHO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