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小打印机 能连接多种数码产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29 1588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记得编辑去年给大家介绍过一款韩国的小巧照片打印机只有手掌大小。无独有偶,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巧的新品打印机。

   此款打印机是由日本Brother公司设计生产的,并在今年温馨感人的圣诞节当天发布。这款迷你随身打印机型号为MPrint MW-260,厚度仅1.85公分。谈到功能,该产品可透过蓝牙、红外线传输、USB(2.0)来连接上 PDA、手机、笔记本电脑等随身装置,并能够打印出 A6 大小的纸张,相当于1/4的A4纸张大小,分辨率为300dpi,打印一张约耗时20秒。

手掌大小打印机 能连接多种数码产品!
 
 

    编辑观点:以前我们看到的都是小体积的照片打印机,现在办公打印机也正在向着超小体积迈进,这是一种突破。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你把打印机放在笔记本包里,当面可以打印并签署合同,那是多高的效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