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EPSON新一体机上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2-05 1524
    十一月末,爱普生针对商务用户发布了新款的多功能一体机,它的型号为Stylus CX5900。这款一体机在发布不久,近日小编就在中关村的市场上看到了它的踪影,这款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机器,经销商打出的价格为1720元。
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EPSON新一体机上市

    外观上,这款一体机的整个机身都为银灰色,在控制面板上方增加了2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幕,以及读卡器功能,用户可以无需PC的支持,在读卡器的帮助下完成照片的预览、修整以及打印工作,为用户进行数码打印提供了便捷的途径。

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EPSON新一体机上市    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EPSON新一体机上市

    在性能上,EPSON CX5900的打印分辨率达到5760 dpi的超高精度,打印速度方面黑白和彩色能够同速,每分钟27页的超高效率比起此前深受用户好评的CX4700提高了20%,对单页输出在打印作业中占很大比例的用户来说,CX5900无疑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好助手。

    扫描和复印方面,这款一体机也不逊色,1200×2400dpi的扫描分辨率同样使CX5900的扫描性能达到了市场主流标准,而这对于复印的效果来说有着直接的影响,在扫描和复印的效果上都不错。

黑白彩色打印同速 EPSON新一体机上市

    应该说,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CX5900,每一项功能都表现出色,可以轻松地满足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中的使用需求。对于现代办公一族来说,花费1720元就能拥有一个商务助手,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觉得这款一体机不错的话,不妨到我们推荐的经销商处询问下,提及泡泡网的话还能得到更优惠的价格!

爱普生 Stylus CX5900
[参考价格] 17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