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促销 赠送佳能家用喷打/蓝牙耳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3 71
   在购买商用机型时,钟爱IBM ThinkPad系列的笔记本的人占据了绝大部分,下面这个消息对于想买T系列产品的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消息。T60的价格降到了15800元,而且现在购买这款笔记本,还赠送佳能1600打印机或蓝牙耳机,机会十分难得哦~。
IBM促销 赠送佳能家用喷打/蓝牙耳机
 
 IBM ThinkPad T60价格降到了15800元
 
IBM促销 赠送佳能家用喷打/蓝牙耳机
 
买IBM ThinkPad T60赠送佳能1600打印机或蓝牙耳机
 

    IP1600秉承了佳能FINE技术的一贯特点,FINE Cartridge墨水盒系统,最高分辨率达到4800dpi*,最小2pl墨滴,更多的喷嘴,单程即可完成比以前多至50%的页面覆盖率,快速打印成为必然。由于墨水盒体积的改变,从而直接促使IP1600自然产生倾斜式机型,使得它的外观更完美。此外,它操作特别简单,只需一个步骤,墨水盒与打印头全部更换一新,且打印品质清晰饱满。

卖墨盒价 佳能IP1600打印机仅售3XX元

    性能方面,IP1600支持多种尺寸的无边距打印,小至信用卡发票等尺寸,大到A4幅面,四周都没有难看的白边,解决了画面不能充实幅面的问题。由于其拥有FINE Cartridge墨水盒使得其完成4“x6“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要70秒。

    此外IP1600采用全新墨水配方,使打印的文字对比度更强,图像色彩饱和度更高,且照片保存的更久,实现了照片100年不褪色的梦想。另有裁切打印、布局设置、打印日期等功能,让您轻而易举获得专业打印效果。

    不用花钱就可以得到打印机,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