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连供也玩造型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6-05 37
    由于原装耗材价格较高,许多家庭用户抱怨,喷墨打印机买得起用不起,于是兼容耗材乘虚而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一部分用户。虽然打印品质上要比原装墨盒差一些,而且还可能出现堵塞打印头的情况,不过价格优势吸引了许多消费者。

    其中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连续供墨系统,一套连供100多块,价格比有些打印机的一个墨盒都便宜,可是墨水含量相当于好几套墨盒,笔者在市场上正好见到了其中的3中型号打印机的连供系统,外形各异,造型新颖,摆放在打印机旁边也不影响美观。  

    爱普生ME1+彩色喷墨打印机是许多家庭用户选购的机型,虽然爱普生墨盒相对于其它品牌较低,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加装连供可能更划算。经销商给这款连供的报价为110元,四色一体,在顶端有四个加墨水的小孔,还配带一个连供专用墨盒。

 
爱普生ME2+连供

    爱普生R230照片打印机的照片打印效果出色,被许多图片打印社采用来打照片,由于打印量较大,所以改装连供的用户也非常多。针对这款打印机的连供系统,售价为120元。

 
爱普生R230连供

    惠普的这个连供适用于惠普 5652、450等一些喷墨打印机,采用6色供墨,售价为280元。

 
惠普喷墨连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