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和物联网如何在不久的将来影响成像行业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3-09 140

 

大数据和物联网(物联网)已经将我们带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当它与打印机和耗材挂钩时,它将如何影响业务?

Zoltan Matyas将描述物联网如何在不久的将来影响成像行业,以及这将如何影响您的业务。

显然,我们不再需要观看墨粉或墨水量并自己购买墨盒。打印机可以自己处理所有这些。它还可以跟踪我们的纸张消耗,并计算我们使用的纸张数量,预测我们需要什么,并在合适的时间以最优惠的价格订购。打印机可以要求服务技术人员在到期时完成维护检修。

物联网已经开始改变我们消费和做事的方式。

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在制造装有连接传感器的“智能”打印机。服务提供商正在发明新的服务。肯定的是,Aftermarket公司将制造连接到打印机的智能盒,以完成昨天不可能完成的任何事情。

很快,我们将生活在一个不再向消费者销售打印机墨盒的世界。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将我们的客户与希望使用物联网的客户联系起来,为他们提供所有需要的服务。供应商必须连接到物联网才能提供这些服务。否则,我们现有的客户将转向可以提供更好IoT用户体验的其他人。

3月22日,Matyas将在RT Imaging Expo-EMEA举办研讨会,与来自非洲,中东和欧洲市场的参与者分享想法和想法。参加者可以期望找到对他们的业务未来至关重要的见解。

有关RT Imaging Expo-EMEA和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rtmworld.com/2d/events/rtise-emea-2018/

演讲者简介:

Zoltan Matyas新加入了Carsten Weser,以扩大再生产商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销售额,并带领wta进入东欧和中东市场。Matyas在UniNet工作了12年,担任UniNet Europe董事总经理,在欧洲拥有超过15年的售后影像行业经验。他还拥有巴塞罗那大学UPF的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研究生学位,并在影像售后市场拥有丰富的咨询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