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柯桥纺机及印花工业展全新看点大搜寻 邀您5月共赴柯桥!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03-08 135

 

汇聚全球纺织机械、数码印花先进设备技术,“2018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KTPIE)”及“2018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KTIE)”将于2018年5月16日-5月1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专业纺织设备展览会,柯桥纺机及印花工业展一直发挥着纺织集散地办展的巨大优势,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柯桥作为中国纺织重镇,拥有着来自全国的纺织人群人流量,这让展会与生俱来就有独特的优势。经历了2017年环保洗礼的柯桥在2018也将迎来更多更新更有挑战的市场。对于展会来说2018年也是个转折关键性的一年,作为柯桥纺博会(2018.5.6-5.8)系列展之一,展会将升级成为独立主题展会。同时较以往也做了更多的突破,主办方加强了与行业、终端协会合作,深入行业专业媒体资源,现场将组织丰富专业的论坛研讨会刺激行业发展新思维。相信届时将为业界人士献上一场专业性及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看点一:规模升级 群英荟萃

2018年展会较往届规模扩大至15,000平方米。现场集结各类纺织机械、印花设备、数码印花喷墨设备及配件、印花耗材、纺织机械器材及配件、绣花机械等展品,分区展示丰富多彩的最新技术,为行业提供纺织机械数码印花领域的创新理念和最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展会吸引的企业包括:格罗茨-贝克特、长胜科技、杭州赛超、烟台天成制针、东阳双燕、黑迈数码、诸暨乐业机电、易特斯、萨震、杭州畅洋、江阴利伟、上海墨印、山东金鹏、浙江越剑、上海咔咻智能科技、苏州印美达、上海斯可洛、南京捷印、泉州恒一、厦门东亚、福建兆鸿、杭州美成印、宁波三阪等。这些优秀企业将携最新设备和技术亮相展会现场,通过您的亲身体验感受先进的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看点二、凸显产业集群优势,深入行业终端协会的合作

绍兴柯桥区是全国最大的纺织集群基地之一。当地具有从PTA、化纤到织造、印染到服装家纺、纺机装备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拥有全国最重要的纺织市场——轻纺城市场,同时汇集了众多纺织、面料、家纺、布艺的重要终端市场。 2017年中国轻纺城市场群实现了成交额1642.5亿元,同比增长9.2%。同时网上轻纺城市场实现交易额303.7亿元,同比增长37.5%。至此轻纺城“线上线下”成交额突破1900亿元。作为举办在全国最大纺织集散地专业的纺织机械的展会,在当地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主办方也组织深入终端集群,大力宣传展会。

2018年展会主办方也加强了与各地行业终端协会的合作。现场将组织众多专业的终端采购团莅临现场交流采购。让展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看点三、权威媒体深度合作,打造丰富现场活动

展会一直与行业最权威的媒体保持着深度的合作。中国纺机网、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时尚印花、《针织工业》、染整科技、《纺织品印花》杂志、中国品牌服装网、集萃印花网等等业内等50余家知名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实时报道展会的发展和盛况。2018年展会更加深入行业资源,将携手《时尚印花》杂志,将“更环保的数码印花”论坛开在柯桥,再去往世界。同时以数码印花在终端领域的技术应用、全球纺织智能织造为主题的行业论坛也在积极筹备中。可以登录展会官网实时了解相关会议最新进展或拨打021-61270389成为我们的演讲嘉宾或会议听众。

更多展会精彩内容持续更新中,详情请查看:www.ktpieshow.com,欢迎广纺织机械及数码印花设备生产厂商踊跃报名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