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在德国增设数码制造中心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03-12 146

 

柯尼卡美能达在德国达姆施塔特设立的数码制造中心于近日开业。据悉,该中心为该司新设立的数字制造业务单元的全球总部,旨在通过推动数字化发展及帮助制造业企业向数码化转型来支持柯尼卡美能达的客户。

柯尼卡美能达表示,开设新数码制造中心标志着该司正在扩展其IT服务,以及优化B2B领域文档业务流程的整套解决方案。

据悉,Steve Rommel将出任德国达姆施塔特数码制造中心的负责人,他将协助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制造业务单元的全球负责人兼商业解决方案德国分部总裁Johannes Bischof。

Johannes Bischof表示这一新业务单元是柯尼卡美能达成功史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柯尼卡美能达准备召集一批合作伙伴来运营这一新制造中心,而该中心的关注点将集中于在所有层面实现可视化,以展现及激发其优化潜能。

柯尼卡美能达工业光学系统业务总部总裁Yuji Ichimura表示:“通过进军这一新业务领域,我们希望能与客户一同研发及实施数码转型过程中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