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继续扩大产能 菲律宾新厂落成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9-01 153

 

爱普生近日对外宣布其菲律宾新厂已完成建设。

据悉,爱普生新厂于2015年在菲律宾动工建设,旨在提升爱普生的喷墨打印机产量。

据了解,爱普生新工厂设施配备一流,拥有最大发电量约为3,00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总投资约1.43亿美元(约合9.48亿元人民币)。

目前,爱普生在中国、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地区现有的喷墨打印机及投影仪的生产设施已无法满足市场对爱普生商用及教学领域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世界第一大投影仪供应商,爱普生菲律宾新厂的一部分空间也将被用于提升投影仪的产能。

此外,爱普生也希望能显著提升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的产能。目前大容量墨仓式打印机在新兴市场越来越受欢迎,而办公类喷墨打印设备在世界范围内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据悉,为支持扩大产能,爱普生精工的工作人员将从目前的14,400名增加到20,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