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ORA扩大RIS INKCENTER墨盒填充服务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11-28 172

 

Retail Inkjet Solutions (RIS)近日宣布,法国大型超市零售商Cora最近开始在其分店提供RIS inkcenter®墨盒填充服务。

受第一轮成功安装带来的强劲销售驱动,Cora的初始试验项目不断壮大。Cora客户只需把空墨盒放在服务台, RIS InkCenter®机器会在他们购物时将墨盒填满。相较于购买新墨盒,RIS InkCenter高品质墨水填充可节省了70%的成本。

RIS销售部副总Vince Hormotitis表示,“亲眼目睹Cora的Blois团队对公司发展的热忱以及感受过他们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价值的激情后,我知道这次合作会很成功。他们明白为客户节省成本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我很高兴我们的填充服务能扩展至Wattignies以及其他更多的地方。”

Cora多媒体部门的Olivier Martin和Tarik Allouche在2017年早夏期间就表示对RIS的填充服务感兴趣。为了增加营业额和利润,RIS和Cora在Blois和Wattignies建立试验项目。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Cora的其他地点也将接入这项服务。

Olivier和Tarik称,“这个概念代表了我们多媒体部门的一个新活动,为客户提供了更经济的解决方案。使用RIS inkcenter®填充墨盒,既可为顾客节省时间也可节省费用。RIS inkcenter机型小巧,使用方便,通过它墨盒可以循环使用很多次,也有利于环境和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