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在新加坡开设用户体验中心

来源:LABELS&LABELING 发布日期:2017-07-10 88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解决方案亚洲公司在新加坡开设了客户体验中心(Customer Engagement Centre),这是柯尼卡美能达推进其在东南亚的工业印刷业务的战略投资措施。

占地面积5600平方英尺的客户体验中心将展示最新的数码印刷技术,顾客可以在这里进行测试,并观看印刷应用的多样性。顾客可以使用数码印刷机进行试印,包括使用数码后道进行处理,如印刷品整饰、标签和数码金属色,加工诸如书记封套、直邮产品、证卡等。

柯尼卡名单商业解决方案亚洲公司总经理Tadayuki Funakura说:“全球工业印刷市场预计可达4500亿美元,而亚洲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作为一家数码企业,柯尼卡名单致力于为工业印刷提供新的价值,我们将与客户一起工作,帮助他们发现新的机遇,通过具有更高价值的印刷服务提升他们的盈利能力,与这个领域的客户贴的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