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收购英国连线数码印刷专业制造商DataLase

来源:LABELS&LABELING 发布日期:2017-01-12 175

 

Sato公司日前在已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收购了英国连线数码印刷专业制造商DataLase公司的100%股份。

Sato和DataLase首次合作是在2015年的10月,两家公司合作成立了SpeciaLase,在日本和亚太地区引进了DataLase的技术,在这次收购之前,Sato持有DataLase公司的33.3%的股份。

收购完成后可以优化协同DataLase的技术,以及Sato对现场加工的承诺和全球网络,为终端客户提供成本节约、环境优势和强化的生产推广能力。全套的追踪和追溯系统,有望给客户在海量、快速移动的领域提供更多的好处,这些领域包括制造、物流、医药和食品饮料。

DataLase的技术可以保证高速、快转换的印刷,适合保证和产品定制化、个性化应用。这些技术可以打印可变数据,确保实时市场推广实现最大化,这对品牌拥有者和客户都有很大的意义。这个系统在打印点是不需要墨水的,所以不需要在打印点准备耗材,可以改善生产环境。